美麗嗎? 這是在植物園拍的,我換了新手機,隨手拍的,下午五點多的高雄,熱到我穿短袖。


新手機讓我覺得以前自己真是垂垂老矣。
因為我只拿手機撥打和接聽,偶爾傳傳簡訊
直至最近手機掛了,我到門市去申辦新的,還預先做了一點功課,想好要買哪一支。
結果,很沒有原則地,買了另外一支。
過程中和好心的店員一邊盤問手機一邊請他好好跟我介紹
買回來之後試玩了音樂功能,真是走路的好夥伴哪。
當然,照相功能也挺堪用,真不知道自已之前在拖拉什麼,老毛病。

植物園其實也不叫植物園,是什麼鳳山熱帶植物試驗所之類的
每天下午我都懷抱著相當罪惡的心情到這裡運動(其實也只是心跳稍微加快的活動XD)
因為白天一直吃進各式的零食
吃到我老媽看不下去,她嚴重懷疑我在花蓮也這樣度日
我百口莫辯,實在很想說,不知為何這種毛病只有在返家才有
我給自己的約定一直隨意的打破
貪嘴的報應大概要到開學那一刻才會覺悟。

今天又開始看起不同的日劇(佐佐木夫妻的無仁義之戰)
或說近來有"第一眼都不喜歡,但再回頭看感覺又對了"的感慨
這部日劇就是這樣,看第一集時我看到按快轉
但最近心血來潮又點了一下,似乎感覺又不同了
很感慨,人心思變哪,誰知道下一刻我又怎麼想


最近重新研究臉書,一直令我不太能接受的所謂"微網誌"其實是種趨勢
忽然覺得,會不會隨著研究所念完
我的文筆從此一落千丈(雖然現在也...XD)
文字對我來說是一種像會浮躍在紙上的情感和傳達
那不只是符號,至少對我來說
這種沉默的力量,讓我頗依賴
所以,微網誌的三言兩語倒不討厭
只怕自己習慣了,以後短句加長的能力也退化了
大概是多慮了吧= =

晚上一直在聽GReeeeN的歌曲
令人勇氣倍增的聲音,讓我有些捨不得睡。
真的該睡了。寒假好像過了不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