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集實習醫師(Grey's Anatomy)花絮,可愛的yang和grey穿著戲服參與了好萊塢的罷工活動。
第四季的劇情因為受到罷工風波影響,集數減少,但幸好本季結束得很不錯,令人期待第五季。
ps.我很愛yang這個角色:)



話說"史上最長寒假"(一直看到報章雜誌套用這標題)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
從頭到現在我唯一好好利用的就是雙眼
每天沉淪在無盡的書堆和影集之中,有啦,當然我有記得論文XD
早上固定吃著早餐喝咖啡,然後一邊搭配一集實習醫生
這兩天由於部分畫面太血腥,
稍稍讓我有點後悔,吃東西為什麼不看日劇要看什麼解剖學的影集呢= = 
然後找時間隨便點一些日劇來看
結果,看了一集(love shuffle)以後,心猿意馬地也看起(女系家族)
又,看了二本村上龍小說以後,覺得頗有興趣
於是到圖書館之後本來打算再借一本
想不到架上整排日本小說躺得好好的
就這樣我拿了向田邦子、村上龍、京極夏彥、山本文緒、山崎豐子
開始過著不務正業還弄得有點疲累的日子。

我就在論文、影集和小說之間周旋
這三者不論比例多少,眼睛的比例都占了百分之百
加上網路和ptt這兩樣偉大的發明
使我每看ㄧ集影片或小說之後
就彷彿強迫症一樣一定要做點"交流"
(所以才會存有上圖這種不相干的照片XD)
可能有點矯枉過正,不過倒是樂趣十足。

這篇純粹想在"百忙"之中記錄一下難得的感覺
或許可以趁機體驗什麼叫"嗜讀若渴"
不過,什麼都不做只拼命看,速度上感覺還是有點慢
一直不如預期也可能只是太貪心啦(冏)
當然,沒什麼感覺要分享的,
一方面累積的量不夠
一方面看影片看書這種東西都是很個人(personal)的
倒是隨手記錄了很多經典台詞。

給論文:才不會忘記你呢!(志玲姊姊謎之音)
給眼睛:go!二子玉川go!
給老闆:你看到的都不是我
給你:這篇是無意義的流水漲,請不要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