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抬頭,海的最遠端如此筆直
像拿尺精準的量過似的筆直,無限延伸
灰黑的海面橫切著
和天際交接
天空是詭譎的亮金色,偏橘,可是沒有太陽
大自然的力量用海天的對比來展現
怪天氣,怪得很有個人風格。
我依然靠窗
這次不拿村上
我預定把閒書的進度消化完
閒書的定義究竟是甚麼?
為了消遣、吸收資訊、抑或增加理解力?(在書上學到的)
"如何閱讀一本書"
很認真的在搖晃的列車中看了起來
也許能從中省思一點甚麼吧。目前感覺頗好。

在無盡的報告中看起閒書
還真是左右為難了起來
村上「聽風的歌」裡無名的主角說:這八年之間,我一直這樣左右為難。
要底要擺甚麼樣的心態來念書
漫長的路、漫長的體悟
後面的想法總是推翻了自己之前累積起來的思維


我還真是想什麼打什麼
毫無架構可言的內文
總之,作了這麼多趟,近兩年的火車
今天的海面最叫我驚艷
或許很多事都要個幾年的時間
才能感受其中的美妙和無法言喻的啟示。

今天沒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