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見青山多美好
這是我爬山的上坡處
有著大小不一的石塊堆疊
一開始總教人吃不消的喘著。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是同事拍的
雖然說小山很容易攻頂
但要持續地去走一走可不容易
藉口很多,天氣好冷下雨了報告太多處理處理...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不過是懶惰在發作。

沒命的(?)看書
連自己都打問號
瘋狂的想要消化他
盲目的在圖書館之間跑來跑去
a小姐說,真是習得無助感哪。
我知道,是那隻老鼠吧(不怎麼確定了:))
人也沒有比較有氣質
思考邏輯和看事情的角度有更多元嗎
完全還沒辦法到這種境界。

個人有個人的忙碌
山海有山海的面容
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要,這是我最近深刻的體會。
晴天雨天,海邊總有不同的風貌
最近陪伴我的王若琳和王力宏整個快被我聽爛了
一個人上山時,才能讓身體心靈獲得片刻的空白。
很破碎的日記
我一直想要寫點什麼
但是時間壓力下
我只能看書打報告
閒書的進度是零
那個甚麼,終究在有點不確定之下又消失無蹤
還在累積著哪。

要好好過阿,各位。(語重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