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咖啡館那有點熟悉的裝潢、親切可預知的舒適感
還有固定味道的濃濃抹茶咖啡。
我喜歡清理廚房,把咖啡機細心地清洗和擦拭
我喜歡陽光曬著剛拖完地的白色磁磚
我喜歡音樂比平常稍大聲的假日房間
我喜歡臉書上的各種連結和分享
我喜歡看完書的那一瞬間
我喜歡跑步完的痠痛和疲累
我喜歡運動中的喘氣和空白
我喜歡洗完澡的微熱感
我喜歡寢前的小熊觸感
我喜歡拼出日語的成就感
我喜歡早起時微冷的風、未歇的黃色路燈
我喜歡晨間的靜謐中,咕嘟咕嘟煮著咖啡的咖啡機聲響
我喜歡星期六,甚麼都不必想的放鬆
我喜歡很少討厭。

我喜歡現在的無設限。
life is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