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點了,還不想睡。
剩不到一星期就要開學了,我卻還在晚睡晚起的作息之中
晚上看了幾集影集想放鬆
卻不知怎的有點心不在焉
於是決定走路去
才發現星期五的夜晚街上有種要解放的氣氛
人潮多了
有的沒的燈多了
聲音大了
又或者,我以前鮮少從家裡走到明義去吧

標準的月明星稀的夜
走了十圈左右,少數中年人也走著,一邊交談
我試著想要想一些開學的準備
卻很沒有頭緒,也很沒有感覺
放空。
也許我今天晚上適合這件事而已
回程我走到書局裡想逛一逛
一樣的人多和狹小的閱讀空間
不夠吸引我,so go home.

路上有些孩子都穿著制服
這兩天花崗在新訓
而我也因此碰到不少家長和以前畢業的孩子們
穿起國中制服的孩子
立刻就這麼有點長大的感覺
阿,青春的氣息阿。
巧遇他們讓我心情不錯唷~


今晚想念很多很多,不過還在控制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