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騎車回來,和寶貝在車站道別
雖然知道那只是短暫的別離
但獨自騎著車的那一刻
卻忽然間回到一年前的時光

經過了一年的同居生活
甜蜜似乎依然不減
有時會想起來,會有點驚訝第一年的新竹花蓮遠距是怎麼熬過來的
到後期,寶貝總是坐著車千里迢迢的晃過來
再搭著一大早的車風塵僕僕的回去
好辛苦的歲月哪。
卻也是這樣撐著撐著,時間也總算過了一些。

晚上回到空空的房子裡有點不習慣
我收拾起寶貝的雨衣、安全帽
房間裡的毛巾、穿過的衣服和拖鞋
小小的空間裡盡是有他生活過的樣貌

然後看了幾集慾望城市,卻有點不習慣沒有聲音的空間
我決定出去走路
然後就這麼走進明義,繞了十圈左右的操場
很標準的月明星稀夜晚
而我今晚不想再有約會
邊走邊回想這些日子的事
也一邊計畫著這些那些,不過,就是有點心不在焉
回程到書局裡晃了一會
人好多,沒有愉快的閱讀空間
於是我回家了。
想念還在控制之中。目前為止。

快開學了,有些無頭緒,再整理吧
寶貝熬了五個多鐘頭
我想他應該正在洗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