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2a15a3-6201-470a-9e7c-81bfbc085800.jpg

(照片出處台灣文學館)

 

飄著細雨的午後,灰濛濛的雲層堆疊在天空,一面小心避開地上的水漥,

我走進了文學館。

平日,且雨,所以館內一片悄然無聲。

走近服務台,替代役男立刻起身站立,我說想要索取限量明信片可以嗎?

他從櫃檯裡拿出一張遞給我,然後坐下,安靜而無聲地。

我接著瀏覽了幾張展區介紹的DM,然後捧著明信片跳步出去。

 

 

什麼是文學? 我可愛的日文老師說她曾被朋友們問過這類問題,

我們為此大聊一翻,還彼此撫掌稱是,相談甚歡 (同溫層互相取暖嗎這是XD)

不過,微涼的午後,當我拿著幾張展覽訊息,還附了限量明信片的時候,

手邊好像握著熠熠閃動的小星星,光輝動人,魅力恆存。

 

等著,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