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護蛋活動。
孩子畫的表情實在大膽有創意,請注意右邊有個"阿"字。


實在是忙極了,或者說有一半時間拿來焦慮。
忙著聯絡事情忙著開會忙著練簡報內容忙著看實習
忙著領錢忙著訂便當
忙著補蛋白質忙著買水果
忙著班務忙著聽很多廢話
忙著擠出時間運動看書
忙著瑣事堆積而成的工作與生活。
打開公告的那一刻,又看到自己的名字,
哪那麼多會要開,哪那麼多事要討論?
為什磨忙得兵荒馬亂還要喝下午茶
我練習都沒時間了哪。
打到這裡覺得完全是碎碎念。
沒辦法請忍耐一下
不說出來實在有礙健康。

不過就在昨天晚上,
九年級的孩子打電話來祝福我,閒聊了一下,
她成熟的說話和貼心,
讓我覺得好像在跟老朋友說話似的。
最後我說,好吧,妳們好好學測,我回去好好口考,
大家就六月同學會見吧。
"嗯嗯,我有好多事想跟老師聊呢。"
煞時覺得角色顛倒的感覺,好像反倒被安慰了一下
我可以想像她在那一頭的表情
應該是可以令人鎮定下來的笑容和肯定。
真期待:)

在書上看到作者說他自己一直是"勤勉的小兵"
這幾個字就這樣映入腦海。
阿,誰不是一直在勤勉著呢?
願所有身為小兵的我們
也要好好地愛自己
小兵打完仗就要好好放肆一下,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