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63.jpg
精燉牛肉河粉。




回家前捐血,假日人好多。
檢查的時候問我有沒有睡飽,嗯,還算可以。
最近很累嗎? 嗯...還好。
指頭上的血總共取了三次滴入某個器皿中。
噢,血紅素不足耶。她宣判了,我被退貨了。
接著交代我吃要吃營養作息要正常,
黯然離開,轉身決定去吃斜對面的牛肉河粉。


昨日中午結束股東大會之後,
我終於感受這兩週以來第一次的放假心情,
昏迷似的補眠之後,
便在城中遊晃,走啊看的。


週六夜晚的人不如想像中多,
少了遊客的蹤影,在地人的生活模樣好像就浮了上來。
路燈下收拾攤位的老夫妻們、
一直在滑手機的日系小店年輕店員、
將近九點就在自家門前泡起茶來閒聊的牛肉麵店老闆,
還有鄰近巷內賣手工糕點的老闆娘安安靜靜地在店內打著盹。


這週一直走路。
前陣子借的"一個人的遠行"完全消化不了,但精神感召,
精力獻給工作之外,就靠走路回復一些生活感。
並在每次的路線上增加一個著眼點,假裝在旅行上的小冒險。
秋夜晚風捲走了屬於白天的忙亂,
一邊走到發汗卻一邊滿是快意。


今日終於把"建築武者修行"讀完,最後心歷路程的回顧蠻打動人的,
而且令我重新想念起柏林,也想看劇。
但在這之前,首要是先把血紅素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