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樂活蔬果棒。

星巴克的早餐內容稍有更動,從回花蓮到現在,忙得完全沒有時間到小巴坐一坐。
問我近日內忙什麼
我只能老實說,把精神全部獻給了工作
然後就沒了。
這實在是連自己都不聽到的答案
不過就是鐵一般的事實
接下來或許不會比較快活,於是忙裡偷閒的心情是相當重要的哪。

昨日上午結束了親師懇談
我特地買了束野薑花插在教室,穿了新的洋裝戴了耳環
小心翼翼刷了睫毛膏和眼影,帶上隱形眼鏡
搞得像要去約會一樣,但這都只是愉悅心情的小把戲而已XD
會後吃飯時,大家一邊比較在場的年次
頗有默默被後浪往前推之感~
只好揶揄自嘲,阿,現在都沒有被家長嫌太年輕的困擾哪= =

下午開始馬拉松式的放鬆行程
包括三個同居人必要的七嘴八舌
還有傍晚後和人妻一號黛西亞小姐的約會
由於想盡情解除連日來的上班壓力
所以見到老朋友相當開心
一整晚又逛街又聊天
我們最後隨性地買了泡麵,賢慧的少婦小姐加了菜和蛋以示健康
後來又是水果又是茶,躺在沙發和地上打滾的大放鬆
也是馬拉松式地對話阿。
當然現世報就是,我的喉嚨整個都啞了。


早上任性地想吃星巴克早餐
出了茶系列之後一直沒時間去光顧
結果,早餐的內容稍有更動
我就點了兔子早餐,蔬果棒一份!


A小姐向來不愛沙拉,因此無緣和她分享。她說兔子才吃這種東西。
但我只能說,阿,這真是我的菜阿!
看到透明杯子上的
小水珠嗎 ?
是的,蔬果棒冰冰涼涼的,相當脆,咬起來很有水分
新鮮的感覺哪。
最甜的蘿蔔棒(這麼說來越來越像兔子早餐)
還有黃瓜棒、青椒棒、芹菜棒(味道出奇地清淡)、生菜片
或許當牛阿羊阿喝什麼牧草汁我也不愛
但當兔子可以吃野菜棒,我倒是蠻甘願的。

滿足了一點私情,我們方能繼續在人生裡發現樂趣、苦中作樂
或許有充滿不甘願和憤恨的事
不過世界的組成即是如此。
或許不便大聲嚷嚷自己的房間很亂、論文停擺、肥肉增長、睡眠不足、超時工作...
但是小確幸總是能填滿心裡的一小個角落
前進,於是前進。

這週收到布丁的寄來的咖啡豆
從那個非常隨性卻也有個性的小鎮咖啡廳寄來的
我彷彿能看到老闆娘擦拭杯子和老闆悠悠看書的黃燈下畫面。
什麼時候又要抽幸運號碼呢:)


我和A小姐的早餐,綠色的清境杯和紅色的六本木杯。
有裝耶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