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永無止盡的黏膩要開始了。
*(這張照片是同事拍的),初夏的網。

昨天頂著豔陽在校園裡穿梭,中途看到一隻小松鼠,
牠從一棵樹上溜下來,然後得跨過一小段磨石路,才能爬上另一頭的樹梢。
牠就這樣在滾燙的小路上快速地跑、停格、跑、停格
或許以為沒有人注意到牠,可是我從頭到尾都盯著牠的尾巴瞧
實在好像一從小掃把,一會豎得筆直,一會又放鬆地拖在地上。
看不出是真的緊張兮兮還是天生長得一副神經質臉孔
逗趣極了。

這夏天開始沒多久,生活中卻一直發生"銀杏"事件。
話說銀杏是用來補腦的,以下為印象深刻之生活片段-

(一)
某天戴上隱形眼鏡。在出門前還有幾分鐘,決定開電視看,隨手抓了眼鏡戴上。
唔?好糊? 於是我拔下眼鏡開始擦鏡片,這時我還一邊神態自若地看電視= = 。
我應該吃銀杏。

(二)
某天室友三人一起到外面用餐。
A小姐去點餐的時候,我的手機同時響起,是A小姐來電???
我嚇得不敢接,以為是靈異事件。
B小姐則認不出手機號碼遲疑中。
結論是,A小姐把手機丟在學校了,人家打電話來報告。
她應該吃銀杏。

(三)
大家吃火鍋,一邊聊天。
忘了誰說,某某某做了甚麼事....
這時B先生問,妳們在說誰阿?
他也加入銀杏行列。

(四)
我媽打手機給我,她說:請問你媽媽在嗎?
我:......(無言)
我媽一定是銀杏當然成員。

(五)
這兩天我姐打電話回高雄要找我。
結果我爸接的,據說聲音聽起來太遙遠,沒有真實感。
我姐:(心想可能打錯了,只好硬著頭皮問)請問某某(我的姓名)在家嗎?
我爸:她不在ㄟ,我是某某的爸爸。
我姐:.....無言。
這對父女是在裝甚麼不熟= =


銀杏事件還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只想問,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哪,烏龍大集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