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Dior.美麗的瓶身和淡雅的香味。
來自A、B小姐的貼心。


這是我人生收到的第二瓶香水,吃完壽喜燒之後,
漂亮的Dior小禮袋就擺了出來,附著別致的蝴蝶結和貼紙。
再加上寫得滿滿的兩頁卡片,著實令人很溫暖哪。
後來我上網google了一下,這瓶是經典款
我立志要天天在身上留下這點僅有的女人味XD
A小姐稍稍解釋了挑選這禮物的原因,噢,顯而易見,大家都進入了輕熟女的狀態囉,
這種專屬於輕熟女的精緻小禮可以納入名單當中。
(我還頗喜歡這種說法)
輕熟女是甚麼狀態不確定,我只能肯定這小而沉澱的禮袋,
拿起來除了滿足,也因為心理作用而覺得自己忽然成熟了一點。
大學時代收到的第一瓶香水是學伴林小胖送的,白麝香,霧色的瓶身,極簡風格。
當時約是大一或大二,亦為生日禮物,
不同的是,當時剛跨入了二字頭,而如今即將向二字頭告別。

今年對我們幾個來說,算是極具變動的一年。
許多事情完全超乎意料,一直無法掌握的不確定感包覆在我們的四周
不過一路上也都靠彼此的力量才走到現在。
有時候總開玩笑說,無論如何,三個人至少要有一個人很"正面"
才能有力氣把另外兩個拉起來(想像那畫面感覺很妙)
偶爾再加上布丁和珮咪的"遙控"力量
這間小小的公寓才能漸漸帶有家的味道。

我今年獻給自己最大的禮物
大概就是可以準時畢業吧,大概。
那天小屯問我,畢業後打算做甚麼,
即興的問題立刻顯露出我的愚蠢,因為我說"做想做的,我自由了!"XD
(一方面我就要口考了,ppt都沒做來在這裡裝悠哉打網誌...)
總之,先畢業再說吧,如果我能撐過口考的鞭笞和繁瑣的手續。

今天其實是我老姐的生日(正牌壽星)
她邁入三字頭的第一年,早上我傳了簡訊給她,
忽然有感而發,打著簡訊的時候,忽然有種哽咽的感覺。
(到底在濫情甚麼勁,好跌股。)
阿,有她當姊妹,真的是一種平凡而彌足珍貴的幸福
加上她很盡責地一直拍小外甥的生活影片來"娛樂"我們
每週去點開小外甥的生活動態影片已成為我定時的歡樂。

30大關一直是一個題材,包括六人行(真的超無厘頭,joey一直鬼哭神號:"GOD,why?" 的表情令人笑翻)、
作家凱西出了30好幾、村上春樹在30歲開始以新進小說家姿態出道(關於跑步...)、
族繁不及備載,還有我最近在看的"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在講一位年過30卻發現自己不想要之前的生活的女作家/記者追尋生活的事
後來改編成電影,由朱莉亞羅勃茲主演(預計今年十月上映)
講到這裡感覺好像已經偏題了,那麼,一開始到底是想要聊甚麼呢XD
總之,就來個母親節快樂做為ending吧。
我會把書讀完再來心得報告的,另外報告:舒國治的"理想的下午"。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