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阿久津老師給好好地看完了呀!

週末才剛到,我已經買了一套moma的春裝
放肆地喝了咖啡買好豆子,懶散地上網到半夜才入睡,
這麼說來,星期五晚上的美好更甚於週六?

早上做了一星期份量的家事
光著腳踩地板的感覺真好
著手清理辛苦而沉默工作的咖啡機
把過期的豆子打作環保除臭劑
清理要捐贈的二手物品
把久違的背包用小蘇打水仔細刷
整理整疊要歸還的書籍
剪了指甲、曬了被子、傳簡訊給黛西亞約吃飯
開了台北愛樂,古典流淌了一個假日的房間。

這一週看了韓片"老師,你好!",敘述一個有些"道德不正確"的老師到鄉下學校服務
本來無心於教職,最後被孩子們給感動的劇情。
今天下午終於也把女王教室給完結了
之前有一集沒一集的看,有時候線上收看感覺它好像很不甘願似的
拖拖拉拉地演出、停格、演出、又停格...,令人不痛快
今天最後一集完結,好像要把所有的眼淚和感動一次都用在這集似的安排
不斷地上演保護學生、曉以大義、學生認錯、不捨、重新振奮的劇情線
其中有一幕是這群要畢業的孩子們與老師在教室重逢
大家紛紛向老師吐露了真心話(每講完一個就要哭一個)
最後,畫面停留在阿久津老師臉上.....
以為她也要來個感性大爆炸
結果她只回了孩子:"你們到底要感傷到甚麼時候阿?"(表情都一樣)
我坐在螢幕前,感動到滿點之時,因為這句話整個噗哧出來,實在太妙了XD
著實地煞風景呢,女王老師!不過我到很喜歡這個點
把整個忽然太濫情的感覺拉了一些回來。
最終回的最後一幕,是阿久津老師回眸的那抹笑容,特別燦爛、鼓舞。

整個下午跟黛西亞在星小巴瞎扯
飽足的午後茶點和熱咖啡讓人懷念
傍晚續攤到她家,泰國風的小飄裙帶著南洋的熱情與友情送到我手上
然後,重頭戲就登場了!
移開桌子、打開畫面、站上沙發、對準螢幕
wii sport party!
桌面有花果茶、鱈魚香絲、芭樂等各式奇怪的組合
黛西亞小姐很專業地示範,兩個人最後還可以pk
最搞笑的跳傘和桌球都十分有趣
一個人輪流在旁邊觀看休息的時候,那感覺有點像在ktv包廂:)
我的結論是,我動作幅度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大
黛西亞小姐冷靜多了,她轉轉手腕就按部就班的過關
可謂生手與老手的差別。
當然,除了新鮮感,真的玩到手痠氣喘哪,眼睛也好忙。
至少稍稍補足了今天沒爬山也沒跑步的偷懶。


我想我的電玩細胞從小就一路爛
以前玩任天堂會激動得把操作盤的電線整個從主機扯下來
今天玩wii則是邊玩邊往前
簡直要貼到電視機前了,為難了黛西亞
要到廚房切水果時,為閃避我的攻擊,還繞另一邊。
我們還輪流為彼此拍照
我看到自己被錄影的影像時才覺悟
大幅動作或搖擺完全無助於得分
只試徒增"粗暴"之嫌而已XD
幸好她完全不介意。

等照片整理完成再來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