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回師院教給大五的老師們看了!
並非實力好
距離太近矣!

下課時教授走了進來
先blabla的bravo了一番,那時我心裡大概就有譜了
算算回學校有3次了
在現在服務的場所也教了3次
有什麼長進嗎,說來好笑,我屢屢覺得自己表現不佳。
今天跟教授推了好一下子,無效
接受之後有些煩惱
乾脆拿第一次自己示範教學的影片來看,兩年多前吧,當時。
結果如下:

感想1.臉好腫喔,穿衣服品味有待加強
感想2.初生之犢不畏虎阿,當時眉宇之間流露著一股"我挺不錯"的自負感
三八,過些年就立刻知道差遠的咧。
很糗,真的很糗。
感想3.真的好黑喔。
感想4.原來我說過這些話阿,怎麼有點像在看別人...
感想5.布丁,我還在影片中跟你頻頻互動是怎樣阿~XD

總之,還不太有頭緒,不過,鐵証就是:
看自己的過去總是覺得又矬又好笑
更疑惑的是當時怎麼都不覺得
這就是人生。

只希望這次蠢的感覺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