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崙山公園,pm5:00。

要返鄉了,今早請A小姐陪我去星小巴吃個早餐,奢侈的小確幸。
濃郁的抹茶latte滑進喉嚨的瞬間,有一整個早上都清醒的踏實
想看的時尚雜誌翻都沒翻到,但閒話家常中總有一點什麼在滋長
感覺很不錯。

這幾天除了寫功課,也花了不少時間在追日劇。
寒假是個好好追日劇的好時間哪(吶喊)
三天之內把rookies(中譯:菜鳥總動員,日漫畫原著:不良學園)全部看完,
包括爬完所有文章和連結影片和圖片(研究生的好處)
熱血主題曲GReeeeN的キセキ目前成為我的單一背景音樂
有一種精神上的滿足和疲累。
實在是一部熱血好片,看網友的推文非常有趣,
頗有一種"原來有人跟你一模一樣的感覺阿"的莫名感動
主題不外乎熱血、青春、勇敢、夢想、堅持。
老套的主題卻有著真摯感人的熱情
很久很久以前的那種微渺熱情與感動,就在影片中不動聲色地打到心底的某個點
讓人哭、讓人笑、讓人有種獲得勇氣的力量。
原諒我貧乏的形容詞,實在不善於推薦喜好
所以,那也不是我的重點。

只是,那曾經有的夢想還在嗎?
亦或,原來其實自己一直沒有什麼目標可以追尋?沒有一個背影可以追隨?
上一次對於某種東西的執著或熱情還在嗎?
回想這些日子,究竟讓自己走到怎樣的流勢了呢?

話說回來,聽說原著漫畫更有感覺
回想自己瘋狂看漫畫的時代,大概在國中
守候著每一集出刊的日子,搶在第一天買到的開心,大概都還有印象
那些漫畫和卡片、人物寫真都還小心翼翼地擺在以前的房間裡
泛黃的漫畫集還有著青春的溫熱。
我老媽看那些漫畫一直很不順眼,老是要我清掉或送人
我總是說,你丟了我會再買回來XD

靜下來好好聽一段音樂
靜下來好好走一段路
心裡的聲音或許一直保持初衷
騙不了自己:)

有版友說,如果你生活鬱悶、心情不好、沒有動力等等
那就要好好看一下rookies,找回一些熱血和感動
我覺得很妙,因為實在無法找到理由反駁他
不過前提是,要準備足夠的面紙噢:)



勇気を持て!俺が応援してやる!」-川藤˙幸一

(抱持著勇氣吧!我會幫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