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廚房,高腳椅,電腦、作業、沒有咖啡。

週末兩天,冷得很有氣氛噢,不過中午前,
太陽公公都盡責地露臉意思意思地普照一下大地。
我只好默默地浪費好天氣
過著一面眺望窗外一面寫作業的假期。
星期日下午實在一整個很厭煩
最後決定把電腦搬到小廚房裡
是的,如上圖。
很蠢的舉動,我打算上演"轉換氣氛"遊戲
假裝在另一個空間來欺騙意識
噢噢,"到了咖啡廳可以好好工作了哪"之類的
雖說有點蠢,不過倒是因此沒有睡掉一下午
勉強地將進度往前推移了一點。
A小姐非常融入氣氛地問我
到了咖啡廳有喝咖啡嗎?XD
沒有ㄟ,只有坐在奇怪的高度一邊認命地工作著
腰酸背痛地結束了下午。

然後,應該是遠鳴的鳥鳴跑到窗口邊
一看竟然有三隻之多,等我要拍又啪啪啪地飛走,
我覺得這些傢伙比秋天時看起來要瘦一些。
接著宣傳車接連地開過去,當然是選後所謂的勝選者謝票
是誰倒不是很吸引我
不過我發現廣播的聲音很重要,要有一點感性,帶有感情地答謝
聲音中最好不要流露過分招搖的得意氣氛最好。
結果聽到其中有個女聲廣播說著:
感謝各位鄉親的支持,000現在已經沒有聲音了,但是....
沒有聲音了?這需要報告嗎?
不知為何覺得相當多餘
讓我整個笑出來。
幾家歡樂的都在街上,幾家愁的已經展開收拾。

無論如何,沒有人是不可代替,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
這句話聽來相當滄涼哪。(來自一封轉寄信)
準備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