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畫面總讓人聯結到柳永〔八聲甘州〕詞裡「關河冷落」的字句。
不過詞人寫秋,現在卻已是冬天。
雖說今年是暖冬,
不過本週的冷氣團總算讓我翻出羽絨衣和羊毛被
睡眠多了運動少了懶惰了變胖了
這麼一說簡直就是冬眠的前奏。

偏偏這兩天晚上都得在寒風中騎車看牙醫
final!今天我的牙醫說,補一補就差不多囉。
我張著嘴巴一邊努力用眼神微笑,
他接話,沒想到看了這麼久吧!XD
話說前前後後看了七次噢,很糗的數字,請諸君多保重牙齒。
說回來。天氣冷不打緊
但適逢選前之夜
市區簡直是候選人瘋狂拜票告急握手放煙火的肉搏戰
濃濃的煙硝味阿。
這也意謂著
我一邊騎著小車的同時
不再需要注意紅綠燈
只要看燈光、煙火、鞭炮的方向
耳朵聆聽喧嘩的宣傳車廣播
以及警察的行車方向指示
一面避免和其他車相撞、永無止境似的人群的流向
一面要小心避開路邊的砲火咻地衝上來或炸過來
才能順利到牙醫診所
真要命。

fine,我是很坦然地接受這種光景和塞車狀況
還有令我退避三舍的各式煙火
或許對他們來說,我才是那種過於冷靜的選民吧:)

這週看了耶卡,繽紛得一張都看不上眼。
偏冷的天氣與耶誕節和西裝外套的感覺都很搭。
作業馬馬虎虎,A小姐分享所長所謂老人的智慧,
知識是一種"純粹的快樂",我喜歡他的詮釋。
接到來自澎湖的咖啡豆,溫暖了一整個下午。
我們弟弟進入連滾帶爬的勁量電池人生。
村上春樹「1Q84」是日本年度最暢銷書籍,100萬冊以上噢。
2009快得不像話,王建民說,2009對他來說,是漫長又挫折的一年(不過他今年喜獲麟兒)
不知為何老是深深地記住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