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cheerful friend!

真的要感謝我的兩位同居人,讓我得以擁有輕鬆的片刻。
感謝我們家的小偉偉,看看他的照片和笑容,心理著實地多了幾分快樂。
感謝在遠方各自忙碌的好朋友們,三不五時的問候就已相當足夠。
感謝班上的孩子,貼心的卡片和圖畫我都好好的收著。
感謝你,讓我們有這些經歷。
感謝自己,暫時沒有被擊倒。
或許長痛比想像中的痛多了
或許有許多無奈或以無法釐清的這些那些
不過正在經歷,那麼就勇於面對現實吧!
cheer up!

要離開花蓮的前一天
我也有點意興闌珊起來
大概是心情多少受了些影響
雨下了一些,天空陰沉著
一口氣整理了許多東西要寄回去
刪除檔案的瞬間,許多片段就這麼閃過
來不及好好再看一眼,
備份似乎也只是求心安

是平靜還是刻意的冷漠皆無妨。
你有你的加油
我有我的努力
不夠和諧
但至少各自盡力。

雨綿密地下,沖淡一些暑氣。
回去要做甚麼運動好呢?
回去要找哪裡寫作業呢?
自問自答。
六人行要記得帶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