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進入第四天(超過午夜12點了,第五天開始...) 
現在要對時間錙銖必較一點
避免悠哉悠哉的以為來日方長
然後進度就....了。 

晚上回到高雄,在火車上k完劉克襄的新書, 
11元的鐵道旅行。
近來接觸了兩個當代文學家的書
然而純粹是個人的閱讀習慣
所以讓我有點勉強的把它讀完。
 (上一本是一讀完就立刻把它賣了,
因為是個人好惡而已,所以不方便透漏姓名) 
不過,新書沒甚麼不好
或許只是自己不是鐵道迷而已
但其文字中的自然風味和圖畫令人頗喜歡。 
看來除了村上
最近我嗑得很開心只有"我的大英百科狂想曲" 
還有日本作家京極夏彥的妖怪推理系列"姑獲鳥の夏" 

下車後
阿半帶我去吃了水餃和酸辣湯
我整個感受南台灣的熱氣和親切感
然後,我們去一家新門市(明倫門市) 
那半小時的咖啡時光
話說真是充分感受文明的美好阿。
每次剛回來都有類似的強烈感覺XD 
我沒有批評的意思噢,只是文明也有其引人入勝之處。
因為這門市實在太美了
我直接上官網抓了幾張照片,
請欣賞一下 


這是白天的外觀,透明、舒服。晚上的時候更美,窗戶大塊明亮,映出裡頭的燈光和閒適。





各個角落:斜坡、長廊、小花園、音響。

小花園裡的雞蛋花靜靜落在草地上
我因為認出值物名字還有點開心呢。
剎那間有日本的感覺,真的很棒。
阿半說,星巴克就是應該呈現這種感覺阿
文明、優雅、設計感、都會、時尚
沒錯噢。不要一天到晚搞廉價的買一送一
一點氣質都沒有= = 


總之,今晚與這心靈花園的小邂逅很美噢。
感謝你。
 Ps.連結一下他人的日誌,拍得很有感覺,你一定會想去的:)
 http://miiia.pixnet.net/blog/post/23879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