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有點想不起來,為什麼前陣子我有點激動的哭鬧
只依稀記得那種人在隔壁,心裡卻很寂寞的感覺
真的很寂寞,很寂寞。

晚上寶貝說,有時候不知道是我要求太高,還是他要求太低
晚風拂過臉龐,他的聲音往機車後面的我傳過來,我於是沒有再說這方面的話題。
不過我想我是在意了
在意的不是他態度不好什麼的
而是,那種很寂寞的感覺,那種沒有人知道你感受的感覺
又輕輕的襲上心頭,他媽的我真的很痛恨這種感覺。

我一直想,為什麼以前沒有呢
以前沒有?還是一直有?
只是時光流轉,我們也越來越平凡越不珍惜
所以無聊的瑣事扼殺了美好與甜蜜嗎
如果是,那我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我沒有善盡好好維持戀愛般感覺的工作,卻要求要有砰然心動的感覺
這樣說來,的確很過分。

我好想要一直有戀愛的感覺
最近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太幼稚
只想追求甜蜜幸福的感覺
可是在生活上卻還是依賴的大孩子而已
所以令對方心生厭煩
和你一起生活,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很笨拙
有時候會很有壓力
說不上來自己是否真的那麼怕你生氣
還是心底就是覺得自己不如你
又或者,我真的要求太高而不自知
要擁抱要溫柔不能唸不能罵

有時候這好像無解的課題
在愛情裡,我們需要一些平衡
我不曉得我在奢求你的什麼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想得太多
今天晚上我沒有提出來討論
也許是因為
你累了,我無意讓你更覺心煩
我累了,放在心裡總是牽掛著
那就這麼著吧
我要多鼓勵自己一點,愛自己一點
也要多愛你一點,想想你的好,看看的你的好

知足常樂,我們其實已經夠幸福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