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工作,結束時發現手非常輕微地抖著,

吃了巧克力,咬了冰芭樂,好甜。然後暫時醒著看點書吧,

今天一直忙著,下班後腳感覺吃力又浮腫。

聶永真的「不妥」,剛好看到一篇談在工作的疲勞麻木和疲憊。

文末用很小的字體寫著:

 

「此篇也給___________。

我不是你的世界,儘管生命的路上面對我你沉默,我仍想對你說話。」 (p.?,它的頁數很難懂)

 

 

那行橫線是留給誰的,我們讀的時候就逕自在心裡填上了一個名字,一個代號,

並習慣於那種不需要有回應卻在每次填空總是同一個答案的時候。

不過這都是小事,我只是有點累了但沒有沮喪或厭煩,

只是剛好等待腸胃消化的午夜前,

覺得反正整晚都在工作了有差嗎?好那我也要說點什麼。

 

幼稚任性。

但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