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能準時睡覺。
我以為我會睡得很好。
我以為會有時間午休。
我以為重量就在控制之中。
我以為食慾沒那麼難以掌握。
我以為我嘴巴不會破。
我以為午餐沒那麼鹹。
我以為你會多說一點。
我以為你會提高警覺。
我以為你越來越墮落。
我以為我會忙不過來。
我以為我能氣定神閑。
我以為是誰又叮冬叮咚。
我以為自己假裝得還不錯。
我以為你說的都是廢話。
我以為你的擔心很自私。
我以為我不會說出口。
我以為裝模作樣很愚蠢,
我以為表現還可以更帥氣。




我以為時間還很多,
我以為沒有時間感傷因為正在打仗。
我執。我貪。我嗔。我痴。
都是我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