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顛倒地小睡十分鐘左右,各種聲音的空間。
寫著我對你的評語與道別,
那些零碎的時間、你在我腦海裡的模樣,
專注投入好奇開朗沉穩開放觀點付出有所堅持,
我想寫長長的信或短短的詩,鄭重予你,
我想要寫字而不是列印,
然而課程計畫的剪剪貼貼費時而徒有形式,
必須不斷刪減編寫幾乎刪去了我們的相處,
大人為空殼設下條條明目,
此刻我只想與你共賞午後的急雨流雲。



親愛的,終有一天我們會向彼此道別,
有時候我也不懂為何有人若即若離,輕易拂袖而走。
有時候我也覺得曾經擁有就已足夠,
有時候你的真摯彷若璞玉在我心中發透,
當生活枯索有如佇立在一片荒漠時,
你那十分微小的笑容就是漠地上最後的玫瑰,灌溉我。



繁瑣的無聊事很多,無法理解的事也很多,
非常想睡但四週一片喧嘩的時刻也很多,
疲累於是陷入過食而悔恨的循環也很多,
爛透了這時候,
但聽著非常棒的音樂寫字給你,
這不是評語是一年來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