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63.JPG

MASALIS,馬沙理斯酒館。



雖然已經說過了,但五月一到,
郵件和簡訊就會瞬間充滿各式生日祝福的商業信件,
這一直是個花錢如流水的忙碌月份。


忘了從哪一年開始,
我也會在每年年初就著手規畫當年度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做一點什麼應該會不錯,類似這樣的想法。

IMG_8764.JPG
潑婦釀。(太甜了,杏子的"好興致"較有酒香。)



週五領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杏子小姐忽然在教室出現。
星期五的中午十二點多,教室裡總是呈現著一種即將要放假的輕鬆感(好啦是我),
這位小姐就扛著小飛鷹全自動打豆機自在地進來了。
完全嚇人。
午後我們去了SPR、到駁二走走,晚上就到馬沙里斯去坐。
因為沒有現場演奏,所以近八點進去時,竟然只有我們兩人。

好久沒有在高雄見面了。
老是說回來要去哪裡去哪裡,
終於可以在小週末盡情地走呀、說呀聊的,
幽暗的空間裡,漂浮的燭光、微甜的酒氣、絨質的沙發椅,
時間好像在微暗之中變得固定,音樂在吧裡聽起來最好聽。
我喜歡吸管輕輕攪拌時,冰塊碰撞發出細細的聲音,
大人的約會啊。蠻好的。



IMG_8775.JPG


今晨則是照例領了給自己的年度禮物12.5k。
今年很熱鬧,有小屯君、還有我的小將一名。
大家分別集合,各自跑,地主隊屯君愜意地騎腳踏車來。
組別不同,加上我陪小將跑,所以出發後就各自散開,
因為是太熟識的姐妹,大概也就不計較沒有一起了,謝謝噢,屯君。


小將因為跟我同組,
我忽然有點變成陪跑員的身分XD,
不過大體是愉快的,
過了7k之後小將幾度停下來走,我也就趁此幫他在各種角度拍了點照。
跑回終點時,我有種不怎麼疲累的感覺,
小將也撐得不錯,順利完跑。


後來在現場領完跑證明,成績差不多,但想更好。
喝水休息再來點合照,
感謝大家陪我領了生日禮,
我想我下次要自己跑出一點速度會更滿意。


下午沒有補眠,跑完的大事就是讓舊球鞋除役(辛苦了),
立刻去買了新跑鞋。
真是好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