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小巴一月份桌布,我好喜歡。

我的學校電腦桌布慣用星小巴的,常常在投影出大螢幕的瞬間,
孩子們會說,阿,我媽媽會去這裡bla bla,
或者,對著螢幕上識得的英文或國字潛意識地大聲讀出來,
常令我莞爾。

為了轉換上篇網誌的心情,我早上工作到十二點左右,
穿得像雪人,抓了東西然後出門,決定好好吃一頓義大利麵。
到那家經常光顧、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
好好地翻覽雜誌、吃了鮮美的蛤蜊和滿是奶油調味的圓麵,好滿足。
下午買了件運動褲,漂亮的洋裝試穿後稍嫌價格不親切而忍痛放回去。
剪頭髮。和A小姐不約而同想要剪髮。
親切的髮型師老問我是不是剪了髮就不曾再留長,
留不長噢,我說。熬不過半長不短的過渡期我就厭煩了,
倒是這樣輕薄的頭髮頗得我心。
再晚一點去爬山,狂風亂吹,但我們卻很愉快。
好像有一個月沒有爬山了吧,到底何時開始停止的,
想不起來,反正跟天黑得太快有關。

晚上去吃了素餐,濃郁的湯溫潤了肚皮。
去圖書館借了艾倫狄波頓和卜洛克(拜阿縈之推),
心滿意的回到家。

美食、剪髮、運動、借書,心情轉換大成功。
純屬上篇之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