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2010年七月桌布。我喜歡。


暑假就在永無止盡的濕熱焦灼中啟動了。
這兩天高雄的艷陽一如往常的火辣
結果我竟然一件長褲都沒有帶回來(到底在想甚麼= = )
只好穿著短褲猛塗防曬油來慰藉一下皮膚,聊勝於無。


昨天中午和小榆夫婦、丁丁大哥聚會,
心情滿點!
一到就先收到詩人的小詩自選集
阿,在吃飯的時候就忍不住拜讀起來了。
這已經是我拿到的第二本小詩了,非常幸福
吃飯當中閒談了彼此的近況、丁 丁的退休生活、
去花蓮的計畫、口考的事、暑假出國的事bla bla....
餐點很不怎麼樣,聚會卻相當輕鬆自然˙
最後託小榆的福,我決定回來改一下我的關西行程,當然這又是後話了。
然後悠閒地去大統上面的誠品閒晃
可怕的筆記本躺在排面上
素雅的顏色和獨到的設計感令人無法將視線移開
我決定了兩本旅遊小書,希望能為熱到爆炸的暑假旅遊增添一點色彩。
暑假果然是燒錢的日子= =


後天就要出門去大陸(聽說世博的排隊人潮非常不可思議)
這兩天卻還在拼命改關西行程
有點做功課做到頭昏眼花的狀態
所以就到網誌上來murmur一下
沒關係,先要準備萬全,到了就隨遇而安
よし! 希望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