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拍照大概是五月份的事了
所謂拍照就是有我們兩個
而且是有比較認真在拍的
我想也該是練習的時候了


今天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這家小店很可愛,女主人一個人handle全場
有個開放式廚房(吧檯)
座位共14個,只賣午餐時間,只賣義大利麵
有時候稍微慢一點就沒位置了,可遇不可求
by the way,它是我平時上班日週三午餐的首選哪。



這是店內的小佈置,就一些襪子娃娃
水瓶是我的小小成功初試
練習拍出冒汗的水漬了:)
其實我很想拍吧檯,但座位關係所以無法拍到




主食義大利麵,看起來就很美味
青醬讚,奶油又不膩,很大一盤。



餐前的湯是南瓜湯(不是咖哩湯喔),非常濃
餐後甜點是香蕉蛋糕,好吃到我想買整條回去嗑

以上練習拍照報告完畢。
由於太久沒面對鏡頭了
我們兩個都很僵硬
所以放了一些'無臉照"
我想大家應該也習慣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