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近兩年,我有一個困擾,也有一個體會
(不過都跟唸書沒關係)
困擾是我每次回去的行李總是相當重
重到兩手拿還有點吃力
不知為何行李就是無法再精簡一點
也許是成堆的講義、上課用書,再加上閒書的後果
這學期開始再背一台筆電
好在多虧A小姐都在花蓮接送我
大寶則是在高雄接送我
論文謝綕要好好感謝一下兩位哪:)

體會則是時間
我不知不覺間坐了快兩年的火車
習慣整理行李、訂票退票、上下火車的路徑
時間將這些東西累積成一種習慣

寫到這裡有點想睡了,待會還得備課。
我只是想告訴自己
日記要帶著
總是想寫東西的時候
手邊什麼都沒有
這種感覺很蠢
像孩子特別要去遠足了
卻發現自己帶了空背包
一包零食都沒有。
這時候我還會OS說活該。
哼哼,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