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個習慣及早作準備的人
但是又奈何
就是一整個沒辦法專心把書看進去阿!
與其一面擔心報告沒進度
一面不敢娛樂、不敢看電影
乾脆果斷點吧,盡情放鬆算了
(所以選了上圖吹泡泡的一派閒適模樣)
以上都在自我安慰。


今天在學校裡瞥見一個男孩的背影
應該是高年級吧他,小平頭,有點隨意的T恤穿法(就是沒紮進去XD)
微雨寒冷的天氣竟然穿著短袖
那短短的一眼,沒看到正面
孩子跑開了,我在他背後笑開了。
他像極了我以前教過的一個孩子
總是大剌剌的,有副不太在乎似的臉龐
想要搞笑又自以為帥的青春前期
好叫人熟悉的背影。
話說我前幾天在街上遇到他,大叫他的名字,
他掛掉手機和我閒聊兩句
少年的樣子多了幾分,年輕真好哪:)

下午進學校前,又在門口看到一個女騎士
大台的125,配上大口罩和長袖套
馬尾造型的她彎過圓環消失了
我追隨著她的背影,心裡浮現布丁小姐的樣子。
啊,美好的午後,原來那些叫人惦念著的人和事
總會用各種形式令我想起。

另,下午看了"我的大英百科科狂想曲",才看了序
令我著迷不已
它是我意外發現的書
也是我除了村上以外的新嘗試
請待我讀完。
看閒書動力都大多了,這是鐵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