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資深同事說了某人:「她不行了」之後,這句話被我們拿來萬用
解釋各種無法理解的行為,很好用:)
我現在也不行了,因為我花了一天出考卷(天知道我本來預計2小時)
今天則花了一整個白天看荀子的書和期刊。
天氣很配合
憂鬱的颳風下雨
讓人沒有外出遊玩的興致
我估計自己龜縮在桌前已經有3、4個小時
靈感像春天一樣難以捉摸。


早上有靈光乍現的感覺
說來好笑,一個星期之前,認命的啃了兩天,就是看不進去
早上卻有腦袋忽然清明的感覺
趁機開始動筆,接著卻風雨飄搖,一會兒就有點不知道怎麼寫下去了。
所以決定暫停。
不過,距離大四讀的中國思想史年代
其實還蠻有趣的。
就是一個太有正義感和使命感的好孩子
對國家社會的亂象無法坐視不管
加上名家的惠施和公孫龍一直在玩詭辯遊戲
無法忍受之餘,就乾脆自己弄一套邏輯理論
然後證明其他的人都在大放厥詞胡說八道一通
夠了不起。他的理論在幾千年仍有許多人研究
哪像我們的話,講了八百遍孩子就是輕易忘記:)

這兩天和A小姐一起進出
我們去吃了很多美食,不知怎的,我最近一直很想亂吃
但又一面覺得沒爬山整個人都要發霉了
就在這種無謂的煩惱下,昨天硬是在小雨中爬了山
兩個人都到了一定要靠切實的肉體運動才能心安的年紀阿。

這兩天在讀書和閒聊、看影集中都有微小的收穫和快樂
稍後寫吧,我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