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能獨處,還有機會跟自己相處,對我來說是一種奢華的幸福。
周末裡,沒有任何約會
可以盡情做自己要做的事。

天氣暫時熱了起來,大學裡學生三三兩兩
總是有女排在練習,那勾起一部分曾經的回憶
圖書館裡依舊散發著書的味道
很少人。
意外的在過期期刊區挖到很多寶
曾經何時,我怎麼又一直在當學生了哪。
下午讀了期刊,有看沒有進去,幾千年前的哲學問題
如今我也被勉強一面了解它
心啊性啊天啊道的,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
好吧不懂沒關係,當作認識你
太嚴肅很有距離,讓我們輕鬆的面對彼此。


下午爬山,遇到熟識一二人
「一個人爬山喔?」他有點驚訝的口氣。
我曾經也以為我不行,不過,現在我倒是很享受這段時間哪。
體力有變好嗎?不知道ㄟ,但晚上10點一到
我的身體會瞬間沒電,真的是瞬間,
啪的一聲,開關被切掉的感覺,得立刻倒頭大睡
與其說變成標準的晨型人,還不如說像老人,規律的早睡早起。

大寶說很羨慕我有時間去運動
其實,坦白說,那是排序的問題
我才知道自己沒有把念書擺第一
不運動對我來說比較嚴重
至於念書,我盡量優雅一點就是了。
唸不來的,當作有人勉強你去吸收知識,也蠻好的。
畢竟惰性太強,平常才不會去看那麼硬的書。


又,這兩天爬小山遇見松鼠,想到村上形容的,
松鼠總是在收集果實和夾著尾巴溜走的神經質模式中過了一生。
被他這麼一說好像也是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