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熾熱的陽光融合著低厚的黑雲層
靜謐的頂樓
遠處的白帆
即是捶手可得的午後秋光。
(因為沒有廣角,所以嘗試接圖,雖然失敗卻掩不住秋色之美)

外面正飄著雨,風鈴叮噹作響之際,還有呼嘯不止的風聲
門簾也順勢的輕盈飄揚
正在聽"海猿"的主題曲:ocean.
以前鮮少看電視的我
現在經常開著日本台亂轉
無論是日劇或者一般綜藝節目,說不上的改變。
聽說海猿是熱血漫畫改編成的日劇
是描述海上保安隊的故事
「ocean」聽來有種令人動容的感覺,
好像會把內心深層的微妙感覺翻出來似的
試著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不過手拙不會使用這個功能,fine~


此外,生活依然
忙碌中的偷閒
庸碌中的抱怨
平淡中的感動
例行性的想念

最近知道村上大師正在努力下一部大作
我也要努力消化目前的兩本哪。
從時代雜誌的訪問中看來
村上果然是怪人,他談到自己的新作時這麼說:
「我已經寫了這部小說將近兩年了(2006~),它將會是我最長的一本著作。
我的作品都是一些詭異的愛情故事,而這將會是一部非常長的詭異愛情故事。」
看完真是噗嗤的笑出來阿!
有說跟沒說一樣,不過我衷心˙衷心的˙期待著噢。
上一次這麼期待新書的感覺應該是國中時代在收集的"神劍闖江湖"吧。

還有,連續三週的小日記投稿,已有兩篇陸續上報
可說是令人訝異的小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