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直像冬日的熊一般

運動、暴食與沉睡。

週間以來,每日重複地醒來,上班,暴食,運動,沉睡。

要冬眠的話也應該不用醒來狂吃啊。嘖。

 

 

 

今晨有什麼小小的閃電劃中我心頭,醒了。

爵士與寫字,翻閱日子以來寫下的各種詩字,

時間以亂流一般的不穩定節奏流過我生活,

我的只有這片刻的指針移動,其他的是也不錯,

但如急馳的車流,因為速度過高,話語即逝在風中,

心偶爾輕輕顫動,但只能穩定方向盤看向前方,

去哪啊你慢點,

可能沒辦法呀因為這裡是高速公路。

 

 

 

「奇怪了你不會下交流道?」

嗯我現在有冬眠醒了下交流道了大復活了之類的感覺。

這不是夢,我拒絕成為不明所以的失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