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1.JPG

駁二後方的舊鐵道區。




今天喝"果樹女神",邊寫年末問候卡。
不說耶誕卡是因為感覺跟耶誕好像完全沒甚麼關係了呀,
只是這個時間非常剛好而已。
一年之末阿,又是一年了。


風味稍微跳一點,有果樹香氣,中深焙吧,我想。
口感不錯,但說不上驚喜,至少不會想買耳掛禮盒寄出。
一邊寫著思緒好像都回到那些共處的舊時光,
仔細想想,在這樣過得飛快的時光之流裡,
當時的緩步慢行都成了日子中偶爾就浮出的光景,
我心有數。


傍晚跑步。今天節奏很穩定。
小胖提到他寒假的一場路跑,同事則要到日本跑。
我除了欽羨則有些無言以對,畢竟一直找藉口到底要解釋給誰聽呢。


收到TAAZE寄來去年填的普魯斯特問卷答案,
我居然期待此信更勝於日檢成績,真是有完沒完。
幾乎忘了填甚麼了,只記得自由最奢侈,
看沒兩題,居然覺得發熱,好想用手擋住螢幕,
天啊去年到底在想甚麼,居然敢寫這麼自以為是的答案啊!
囧。



不過這也是奇妙之處,想法與價值年年微妙地更迭。
我們總盼今朝勝過昨夜,然而,明年再回過頭來看,
或許又是自我解嘲的笑吧:)



今晚完成年度卡片。
秋葵一定看不出是秋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