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5.JPG

今天是楓紅噢。


上週之前一直是愛心圖案呢,所以楓葉有點令人驚喜。
午後的斜陽雖然好像強而有力的照了過來,但其實只是亮度剛好明顯而已,
背後透著秋日的涼意,舒服,和楓葉很搭配。

翻開小說或掉進日文的那一刻,
總能立刻帶我脫離現實,同時又那麼日常。



想起前幾日的太陽黑子校園觀察,
看起來就像小沙粒的黑子,
實際上就已和一顆木星一樣大。(聽了還是沒概念對吧)
再說明白一點,
太陽的巨大是這樣比擬的,
如果把太陽的肚子打開裝進地球,
可以裝下一百萬顆地球噢。


一百萬顆噢。
這種數字到底要怎麼用意識去理解呢?
所以,我們一直都如此浩瀚的神聖和包容下存在著啊。




也聽著Heartache.
劍心3的片尾曲仍由ONE OK ROCK主唱,
搖滾就像霸道,過頭有時候就成了溫柔。
黑暗中聽音樂,聲音就會變得立體起來,
溫柔但飽含著感傷,詮釋得非常棒,
那完全就是劍心受過傷的微笑啊。


片尾字幕不斷在布幕上移動,各個名字羅列而過,
在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裡,即便是一個在畫面下方出現的陶杯,
恐怕都是由某個專人全權負責。
唯有各項繁瑣而嚴謹的細節皆各司其職,
我才能有這般盡興的視聽享受。
所以,自己也要努力並盡興於生活呢。


比起與志志雄真實一決勝負的場景,
我更喜歡劍心和四乃森倉紫在綠林間的決鬥。
打鬥的招式動作精緻華麗,兩人來回速度極快,
最棒的是配樂,擊鼓般的節奏完全和帶出一觸即發的氣氛,
扣人心弦!





秋日在各種瑣碎的日常即景和大小心情中一晃眼就到了十月底。
深秋之時,
我想大自然會發出更多傾訴。


(雖然這看來只像是一個劍心迷單純一面倒的觀影心得和生活雜言,
但我必須澄清,它不是看起來,而是鐵一般的事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