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9

秋日,柿子紅了,事事如意。



我喜歡秋天。
更正確一點來說,我喜歡花蓮的秋天。
某天稍微瞄一下氣象時,發現花蓮已經在23度左右,
南部停留在28度上下,稍涼,但太陽一出來就流汗,不怎麼有氣氛。


秋日最適合的事就是穿上小外套在涼風中散步,
不至於汗涔涔,所以暢快。
十月份竟然就這麼一路到了月底,時間之快,可見其忙碌或生活之無限重複。
感覺自己蟄伏許久,
既無旅行、生活中的小小心動也渺如星芒,
某天凌晨醒來,竟覺得對日子有些無感,著實驚醒了。
秋天令人多愁善感啊!
我想該是隻身旅行的時刻了。


昨天下班後收到小屯的包裹,
沉甸甸的鞋盒裡,是橘紅飽滿的柿子,
卡片上只簡單的寫著事事如意,那字樣讓我想起不久前的夏日時,我們的聚會。
忽然明白自己為何喜歡秋天,只因適合想念。
稍微的涼意更讓人在一呼一吸之中感受那鮮明的惦念,
熱情的港都融化了那幽微的幸福秋光,只有微微發汗的背最真實不浪漫。



今晚終於安排了秋日的小旅行。
電話的那頭只有爽快地說,「妳來就對了啊。」
我來了,一直錯過的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