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點甚麼,但沒有甚麼好寫的。
拼完了評語和最後一封家書。
想辦法走個路、急忙複習一下日文

硬是要在睡前看同一本小說,進行兩周了還沒看完。
沒有更高的紙箱了嗎?
那些資料到底還要不要呢?
我想看日劇啊啊啊啊啊!
九點多就好想睡了啊。
週末的複試真的非得一天不可嗎?
考慮唱哆啦A夢日文版好了。
謝謝你啊,一直以來的照顧。
我們約下週四嗎?(還要約嗎)
他去匯款了吧。做事情很愛拖。
我們跟神經病同一組。
下個禮拜上最後一次課。
老師我忘記帶考卷。
你甚麼時候要叫貨運?
以後結婚要記得通知。(關你甚麼事?而且我沒打算邀請你)
請各位老師記得上網填報。
你可以把鑰匙移交給事務。
「小狗像穿著大衣的媽媽。」你句子的意思是說小狗像媽媽?
我負責帶糕點。
記得加機油、問住址。
各位學年老師您好...。去你的你家妹妹才是學年老師。
我好想再抱你一下喔。(我們甚麼時候親密過?)
讀卡機是怎麼回事?
謝謝你借我旅遊書。
夢到死亡是財源滾滾啊,噢。
祝您甜甜在心頭,芬芳在生活,期末不煩憂。



以上都很沒有內容。
有一籃衣服要洗,但我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