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是這樣的。

午後五點多,我從學校背了大小包東西準備回家,當時還下雨,有點狼狽。
心裡一邊想著事情一邊走。進樓下大門前,遇到管理員。

管:ㄟ,老師,你有掉一件衣服嗎?
我:....沒有吧。(納悶)
管:就是一件黃色的。
我:黃色的?怎麼樣的衣服?

這時我非常努力回想我所有黃色的衣服,只有一件阿。
重點是,我到底怎麼樣掉了衣服阿?

管:因為我剛好看到你背這個袋子。(指我包包上掛的小熊)
我:應該沒有ㄟ.....
   (我很確定我沒有小熊圖案的黃色衣服阿)
   (我沒有把衣服晾在外面阿!)

雞同鴨講了很久,她似乎很確定,但我就是想不起來。


管:(肯定的眼神)老師沒關係,我放在桌子上你再看看。
我:好,應該不是我的,不過謝謝你。


羅生門事件一直到我推開大門之後恍然大悟。
管理員桌上擺了我那隻小熊的黃色衣服。
是小熊的!
不是我不是我!
這隻熊竟然已經大剌剌的裸奔了一天。
我拿起衣服、看看小熊,一直笑到流眼淚。
回家講給室友聽,真是蠢斃了。好跌股。

我把戴著黃色帽子、穿著雨鞋的裸奔小熊拍下來以茲紀念。
趕快把衣服穿好阿,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