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該為他下甚麼標題呢? 實在太妙了( 安全帽還戴反),
只能說孩子自有自己的小宇宙。


這兩天感冒稍好,只剩下偶爾咳嗽,像老狗那種咳法,就是深沉的咳出老人般的聲音
那種聲音聽起來特別愚蠢,要命。
然後身體不知怎麼回事地疲累
晚上躺平後,我確定我不到三分鐘就入睡了,再有感覺已是隔日清晨
安慰自己或許這是一種福氣XD

下午聽了一場心理衛生的演講,遠離憂鬱、自殺的
來演講的醫生打扮得一如孩子畫出來的醫生模樣
梳好的分邊頭髮、規矩的眼鏡、黑色平整的西裝、極普通的聲音、專業的表情(好像不會大喜大悲的類型)
不過,他說得其實蠻風趣又易懂的,算是一場愉快的演說。
其中,他介紹了統計數據中,九個較容易自殺的類群,其中一樣就是"未婚者"。
bingo! 我獲得一分,哈哈。
數據怎麼來的不管它,只是覺得,被歸類在這種群組,有很多異樣的眼光
就是春樹說得那種"可以做各種解釋的微笑"的感覺。
我自己倒不介意,還挺自在的,搞不好其實很羨慕我XD
有時候聽聽不同領域的人談話、聊工作很有趣
醫師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
然後一邊說出很悲慘的數據和社會中的部分難以想像的事實
很難感覺他的工作壓力其實很大。
這感覺就像我每次看影集"實習醫師"時,就覺得自己的工作真是"piece of cake "

隨後趕場練了瑜珈,然後再接著去跑操場。
難得沒有雨,我在無風的午後稍稍跑著,有厚度的雲像是貼在山前的撕貼畫,一直靜止著不動。
今天那隻可愛的鳥朋友沒有出現
跑起來也不怎麼累,膝蓋完全沒有任何痛感,
是個舒服的小跑。在2.2K時就停了下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宇宙。



傍晚六點,滿身汗離開學校,很暢快,天還亮著,
看來夏天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