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心愛的影集
欣賞了精彩的電影
見到了心愛也心碎的人
寫了大部分的報告
花了力氣在思考
端午佳節不太好。

下午爬了山,又隔了一周多。
今天爬起來比平常疲累許多
最後竟然有點腳軟
大概在若有所思吧
小路兩旁的植物已經整個向路中伸展
毫不客氣地滋長著,一邊走過去的時候
它們就輕輕地拂過我的腳。
階梯上多了很多小果子,青的、黑的、褐色的
踩爛地散落了一地
熱風很有夏天的氣息
海邊很黑,沒有邊際
儘管隔了好一段距離
還是可以感受到那陰鬱的臉色。

重新出發,或許不是最完美的計畫
但是我和我們會努力
讓我試一試也想一想
疼痛中會多出些勇氣
愛你愛我。
愛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