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總是將時間帶得很快。
而時間裡,
我用上下課的鐘聲切割上班
我用搭火車的來回切割週末
用滿桌散亂的資料切割晚上
用咖啡和亞鈴的循環切割清晨
然而,時間切割不了,模糊的就堆積成一些泛黃。

週末的開課
我又循環的當起學生
有些如沐春風
有些浪費生命
大部分的時間,我讓腦袋盡情的接受刺激
二下了哪。一面心裡胡亂想著。
「好想趕快畢業噢!」
「最痛苦的還沒來喲。」
或許有一天大家都會懷念起來。

村上的小說因為太久沒看而有點慢
音樂一流洩就在腦海中連結出搭車的畫面
家因為太久沒回而有點近鄉情怯
小外甥因為太久沒見而使得爸媽笑聲連連
大寶也在忙碌裡看起來多了點滄桑
距離感,讓我對這些都生疏了。
只有搭火車的心理壓力又循環而輕易的回到身上
疲憊、疲憊、還是疲憊。

週末的課堂裡,有一個盡情散發熱情的可愛老師
「每個月要看一本新書,每年要去一個新的地方。」他說。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