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春,傍晚的天空和清晨時沒兩樣,沒有表情的灰濛濛。
打開筆電,進度沒多少,讀了半本覺得莫名其妙的"專著"。
專在哪裡?我整個無法好好切割它的前後文
fine,程度不夠。


"你算一下,其實我們已經29了。"那天a小姐開車,一邊說。
"哪有,我們明明28。"我不加思索的回答。
事實證明,那討人厭的數字的確不偏不倚指在29。
long long time ago,我曾在23,也曾覺得30那是個很遙遠的數字。
想起六人行的其中一集,就在演瑞秋一群人年屆30,大家的反應通常都不太想面對。
哈哈,不過就是個數字,在意成這樣,有點好笑。
我可是很認真的,但一方面有點丟臉
本來還想要把文章加密碼
不過這樣一來真是蠢到家了,還是算了。

其實不是一直注意的
只是B小姐要結婚了,大家一片喜氣洋洋,一面隨意的聊到這些
只是自己看影片時,對這種30而立的議題和心境會比較有共鳴起來
只是身邊的人總會莫名奇妙幫你注意起來
校長問,圈圈老師,你有男朋友嗎
家長說,叉叉老師,你單身嗎,我們有個#@!$%...
還不如幫我注意一下論文的東西好嗎,提供我一些想法:)


我對這數字最大的感覺
就是身體的負荷變明顯了
青春有點留不住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多盡力留它啦XD

好了,我的小周末就快要結束了
接下來又要展開搭火車的日子,好好撐下去哪。

昨天,看了部電影,女主角引述說,大部分的人類學家都同意
一個人如果想要真正了解自己
就要投身於完全陌生的境地之中
我只是想要記錄這段話。
嗯,人類學...?
不錯,有想要認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