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帶著雨和土的味道,晚風吹進我的窗頭。
很好很好,我繼續著咖啡、書、電影、音樂和網路的生活,
獨缺運動。
還有應該適度的不要太自閉。

這幾天看書看不少(都是閒書)
因為內容比較嚴肅,看完總是有許多感覺啪啪啪的從腦袋裡跑出來
有時候很想跟人分享討論
不過諸多原因下都沒有結果
以前我還在網站上註冊了類似網路讀書會的東西
結果都不了了之
只能說,也許讀書是很個人性的
要能討論,也許要有某種程度以上的親密(才能暢所欲言)
大前提當然是要讀過同一本書。
好吧,以上的碎碎唸只是因為我很想有對象聊龍應台&村上


說到村上,這幾天開始學著了解各種碩博論文系統的使用(十足心虛)
隨便瀏覽大家的題目
論文的第一個條件是自己有興趣
於是心血來潮就查了"村上春樹"的關鍵字
真的有十來篇耶。好˙好˙噢˙
大部分都是日文系所相關的研究生做的
雖然我唸國文也唸得心甘情願
可是,可是....(一陣羨慕)

整篇可說是完全流水帳日記
有一天可能被我自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