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適合感傷,冬天我有點緊張
不知為何心裡上一直處於無法放鬆的狀態
甚至有太容易動怒和掉淚的傾向
說來可笑
因為我想了想
只是因為有點任性的關係而已
只是窮緊張一些無聊的事
而那都只是關於個人的事,真是抱歉哪。
跟世界的飢荒貧窮比起來
或許顯得很風花雪月微不足道


晚上在市區街上走著
一對男女經過我身邊,這男的忽然連喊我的名字幾次
嚇得我停下來看看他,怪,你哪位啊?
但嘴裡卻制式的回答,喔喔,我是。
老兄他笑了,我是***。老天!我國中同學ㄟ!!!(整個認不出來)
有點興奮又沒有組織的閒扯一會兒
我問他怎麼沒有把喜帖寄給我,他身旁的老婆靜靜甜甜的笑著。
他也笑著,和十來年前的那個很愛臭屁又很愛欺負女生的國中時代完全不同
後來暫別後,我立刻打電話給小半兒
我們可是一大群國中同學哪。(還在不可思議的驚訝中)

真有趣。國中時的記憶一下子全被拉扯出來
回程的沿路我一邊想著國中的那些年、任何事都顯得有些笨拙的青澀
誰知道幾些年後
彼此有會有什麼樣的交集和際遇
這也許就是人生之所以玄妙之處˙

我的結論是,出門還是要裝扮一下,怎麼會在滿臉疲倦時遇到舊人呢
我鬧著抱怨說,隔十來年還馬上被認出來,看來我真是沒什麼長進哪~XD



晚上查了一些系統
我有點想寫陶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