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睡一下結果真的想睡了,起來關掉蕭邦,

遠處有聲咚咚,小聲但連續著,幾回鞭炮,城隍廟嗎我想。

算了起身開燈,在被窩裡不想離開,隨手拿邊桌上的楊佳嫻讀。還是那麼喜歡。

自從有木桌,和電腦分開放之後,晚上閒讀的時刻就多了,

我真是極度場依賴啊。

 

今日也到醫院。

阿嬤已經推回在病床上,看來頗好,但沒有昨天那樣的笑。

與長輩聊天。

平均65歲的長輩們的話題,顧孫、老人會、退休、人生要看開、吃清淡一點,我女兒我兒子我孫子(以下三百句)。

對照白天毛頭小子們平均十二歲的話題,籃球、線上遊戲、他很白痴好不˙好、零食分我吃一點、誰喜歡誰、蛤明天還要上課喔?

人生何其美,

年少青春多采,無所畏懼,只顧歡笑,

鬢髮蒼蒼年色衰,有處變不驚有看淡一切,多少還要有點慨然,自己一路走來啊這種味道。

 

靠得很近,於是我才明白自己還幼稚得像個小鬼, 

但也可以侃侃而談以老成的口吻。

 

 

要睡了。

肚子可以不要這時候彷彿生出饑餓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