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7

S__1818631.jpg

佳嫻女神不談自己的作品,套句賴香吟的話,「我們講的怎麼會比我們寫的還要好?」所以請自己讀。

談她讀的書,於是有點在上她的選修課的感覺,過度幸福的幻想。

提到甚是喜歡的阿根廷作家波赫士,想起她曾在馬德蓮裡多次引用波赫士,

也為所愛之人朗讀他的文章。

節錄"沙之書"片段引人入勝,大師照片如圖。

 

 

0827

早上立志要寫完糾纏不清的國語教案,中途小歇時洗了地毯,吃兩根香蕉。

戰鬥直到12:37正式結束,哈哈哈,好空虛的笑容,不不,這一切都很實際的,

因為下午有朱宥勳,還有佳嫻女神。

點開信箱,親愛的讀者你借的朱宥勳到館囉!

什麼?! 原來這就是努力的回報啊啊啊。(以上純粹打完教案太激動只好演個小劇場以示慶祝)  

 

 

0826

返校,無盡的會議和紙張文件。

只有小孩因為還在蜜月期,總掛著甜甜的笑,乖巧貌。

 

布丁寄來"富士山"和合照。

暑末那種漫無邊境的荒涼感,稍微被沖淡。

看到綠洲,但願不是海市蜃樓。

 

 

0825

兩點到,近九點離開。

我又破長談記錄了。感謝招待。

 

0824 

公司信插裡滿是文件,底下有一張明信片。

熟悉的字,如信的生活感受,邊走上樓邊看著,我們上一輩的作家啊!

想立刻回喲,現在還有多少人對這種時刻感到心動呢?

我可以留這張就好其他都丟掉嗎?

 

0823

花了一下午看各式各樣的社會科補充教材,

既高昂又疲軟。我處在一種連續緊張後的麻痺感。

最後覺得好虛幻,為什麼?

 

 

0822

練習在生活裡,赴自己的約。

 

0819

電影: 佐滕健「如果貓從世界上消失」。

"如果我從世界上消失,到底有誰會為我感到傷心呢?"主角一直在追尋這個問題,

存在的價值和意義,是否直到死亡來臨的那一刻,才形成問題、成為大哉問呢?

小鎮場景恰到好處,貓很萌,佐滕健嘛,我還是喜歡短短的髮型。

儘管好看,但我還是喜歡小說。純屬個人偏執。 

 

 

0818

暑假最後一次日文課。在通勤昏睡與振作的無數重複之間,

沒什麼大改變,但感覺非常細微的洞好像找到了幾個,花時間填補它,

什麼事想追求速度都是可以的,但要填補縫隙卻是更細膩耗時的功夫。

只有慢下來,扎實地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