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04.jpg
曲屋咖啡,cappuccino。
進去二十分鐘,打烊,
老闆的親切幽默是自家烘豆屋最棒的秘密武器。



九月才第一天啊,為什麼我覺得已經上了很久的班了呢?
月頭兩大事,TBI 出刊了,真期待。
另一個則是大消息,徐自強的更九審判決今日宣判無罪了,
下班後打開臉書一看,既是訝異又是開心,
而且還有點想掉淚,真是今天最棒的消息了。


經過昨夜的深眠,今日我充飽了電,
花一點小時間說說感覺、希望,分享書,
再聊聊以前的事,
上起課來似乎就有點氣氛了。


今天看到比較多笑容,
包括我也能由衷地享受某些時刻裡的美好,非常感謝。
放學前的空堂播著音樂,繼續讀歷程檔案,
幾個孩子寫著明確的夢想,那種信誓旦旦靜靜地發著光,
一個女孩的文字穩重,帶著幾分充滿心事般的早熟,
這也是一天中最能慢慢感受他們的時刻。


放學前聯繫了借書的事,
公家辦事就是遷就制度而忽略人,
書整套明明在館但就是"依規定"怎麼也無法借出,
即便再耐心解釋給我聽,我還是覺得僵化又無聊。
算了問校內圖書館,
館員二話不說就帶我繞進施工中的圖書室借閱,真感動。
完成借閱後小小的雀躍著。



晚上走路去買信封,新生活的同時,
也想念在各個角落裡掛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