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9.JPG
柏林,艾森豪集中營。




回復規律生活,日文、閱讀、運動。
夜跑不到4.0遇到爸推小外甥出來,於是一起繞公園走幾圈。
我已經想不起來上次跑步是何時了,但汗涔涔的感覺很熟悉。
南國的夜仍是潮濕悶熱,汗一直緩緩流過背夾。
公園裡也有不少阿公阿嬤帶孫,
總覺得那其中交織著各種辛苦勞力卻又不可思議的感到滿足,
是我還參不透的禪。


白天和自助咖小組聚會,
閒聊而已,沒甚麼煞有其事的「簡報」,
多是拿出糗事自嘲,交換旅途上的樂趣和謎團而已。
我們各自從生活裡稍微退出來,
到不同的渡口漂流,再回到故鄉的港灣。


晚上讀手斧男孩系列-領帶河,然後跑步。
我喜歡這種十分安靜而簡單的事,那很消暑。

夜裡繼續反課綱的資訊,凝重之中,
大人的我執與權威真是固化到極點,
是每個人的事啊,怎麼會不關己事。




---------------------
自欺 / 葉青

(節錄)


沒辦法看不見
你的放棄
當我想要撈起你
我們心知肚明 這個世界到處都是水
當那些紛擾一片一片地過來
這世界也一片祥和
無知之下藏著多少的傷害
我們可不可能長出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