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an Bandit (清潔的盜賊) - Rather Be ft. Jess Glynne [Official Video]

 

 

歲末的工作就在結算一年來的秋後算帳帳。

 

 

《聯合文學》最新一期主題是"一年的讀書",我也喜歡做這種事耶。

想起去年有個孩子目標總年度八十本,另一個說畢業前要看完整套亞森羅頻,

我記得當時我也對讀書許了小願望,靠近年底時再來回顧一下吧。

我想本數是一回事,但回憶書目想必會有許多驚喜。

 

 

近來陸續收到大書局寄出的會員權益通知簡訊、mail。好多好多次。

親愛的會員你的累積卡快到期了唷。

內容不外乎是快點來買快點來買快點來買,所以都直接刪除。

N次後終於收到會員終止通知,心想總算結束了,所以稍微看了一下內容,

被告知一年來總共消費幾元累計成幾點,最後,那些點數一共換成現金折抵2元。

 

2元。

 

哈哈哈,看來我這個會員真不爭氣,幸好結束彼此的關係了。

 

 

沒想到今晚又接到它不死心的糾纏,

大意是,只要您再消費八次或一萬,就可以續卡之類bla bla bla。

看完簡訊我立刻把卡給剪了,有沒有這麼憤怒。

總之,就讓我清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